What is LOVE?

What is LOVE?

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

Finally!!
超级累的..
终于到家休息了~

=今天状况=
时间不够用吖!!

早早10点起身,
然后就去做treatment..
难得最后一天休息,
真的要好好珍惜~
下午和clovey上Midvalley
那个死ktm 迟了2个小时才来..
等到热到要死哦~
真是滚!!!!!

=❤情=
有点心痛..
原本想上去见下妈咪的..
哪里知道时间不够,
妈咪好像很伤心我没去到找她=(

=事业=
明天又要继续拼了^^
祝自己财源滚滚来~滚来我手中!!进我钱包让我用^^

=钱财=
月尾了,又要吃maggie mee 了..T.T

=爱情=
寻觅中~有谁好介绍吗??^^
单身ING=)


给自己生活评语:
要开始学存钱了,快点自己去学车考车吖^^
要懂的分配时间..
谁对你好,谁对你不好..
要懂,可是总之对的起自己....不要想那么多哦~
加油↖(^ω^)↗

五星满 : ★★☆☆☆


伤心~
每次差不多都生日都没什么期待了~
^倒数3天^
我想的事情,
不懂会发生吗?
有可能会发生吗?
不知道......

晚安大家~
早点睡哦~
祝大家有个美梦哦^^
Miss eu....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