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is LOVE?

What is LOVE?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
今天25-10-2010


今天休息,没工作..
早早起身了..因为今天他来找我..

连续工作真的好累,
不过很开心认识了一班同事,
因为都是美女嘛^^赫赫~
星期6 晚上,帮莹庆祝生日..
我们一班朋友到quttro clubbing,
很遗憾的事,是我还没满18岁..他不给我进,过分...
到最后塞钱给他们就让我进来了..
这天我没什么喝,好怕好像上次酱..
不想同一个地方,再放生同一件事情..
赫赫....那是我的秘密啦 =)
全部玩到超癫的..
工作虽然真的很累,clubbing 当然是要enjoy 放轻松噜~
如果有一天,能和他一起clubbing 那概有多好啊..
不过我知道不可能发生,就算我有多么的想..........哎....=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一天,也听了她说了很多事情....
她说一对情侣正在恋爱的时候,为什么不能公开?

·不需要特意的去公开?
>那可以把她带回家,见他父母,吃顿饭,聊下天

·不得空的陪伴?
> 她的他会陪她,无论他多忙,距离多远

·不能加面子书?
>他原因是因为不想看到某些事,是真的因为这个?

她说无论她的他赚钱有多辛苦,多缺钱..
他都会想尽办法想要让他开心,买些小礼物给她,只要是她想要的..

~她说无论她的他多忙,多不得空
他都会抽时间,或牺牲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,为了就是要见她

~她的他说过,只要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,和做给你看..
是每个女生想要听得话吧

她说每个男生都会有一样的想法,无论是你的他有多特别~

她说有哪个猫儿不吃鱼?
她说不是不能相信,只是他真的太奇怪了,真的很令人怀疑他

是太单纯了吗?还是是什么原因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很多心理的话,
我都想说,
不过说了出来,也是废的..
唯有能把它藏在心里,关起来....
有许多时候,我怀疑我自己,
是否能那么简单的过活?
是否能什么都不想?
我不是要你的钱,
只是想你得空能带我吃顿饭,
买个小礼物哄我开心..
哎,我只想要简单的生活,
烦恼啊~烦恼啊~
别再缠着我了,好吗?

我很单纯,因为我只想简单化,
很多时候,也不想太复杂..
这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,
钱,对我来说不重要,只要够用就好.
工作好累,
对所有的事情也感觉到好累哦...
我要的只是关心,体贴和陪伴..
可能某些时候,对于某些事情,
我想选择放弃,
虽然我不能把心底话说出,
我选择流泪..
哭过后..
心情也会好很多..
不要以为我每天都很开心的过活,
我只是选择逃避,
逃避一切我不想面对的..
不过我也知道我逃避不了多久,
曾经的我,因为某些事情..而想结束掉我的生命..
我不知道是愚蠢还是什么,
我是个不用脑想东西的人,想做这个就直接去做,
从来不会顾虑什么,
虽然有些时候,会伤害到身边的人,
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,
请原谅我...

如果有天你们发现我不再生存在这世界上,
不要觉得奇怪,
是因为我选择了逃避所有,
是因为我累了......


这些都是我想要的,

♡ Iphone 4

♡ Coach BEG

♡ Cyma watch

♡ Lv wallet

♡ Lingerie

♡ Many Ferrero Rocher

♡ New Lens

♡ Honda City

♡ Driver lensen

♡ Mac laptop

♡ Make up set



希望我有机会得到哦.


好了,都晚了咯..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..
也希望我的愿望能早点实现,
愿望我不说出来,希望你能感觉得到..
晚安 宝贝们,

Enjoy My SINGLE life...=)

1 条评论:

Daphne ♡ 说...

Jia jia~
We are really long time no see.
Cheer ups! ~
And miss you so much^^
dont be so emo liaw =)
Support^^`